我是踩稽

凹凸世界乙女,连载向
作者有话说:
说实话,其实只算是一个原创同人连载,因为她们撩汉的程度很少。并且打斗场景还有剧情什么的可能会很拖拉。而且人物形象严重,ooc。写的可能会不像,主角有三个,而且还会不停地出现一些原创角色帮忙,并且。不会直接进入凹凸大赛,而是磨蹭上很久。
如果看到这里,你还决定要看的话。那么
人设来了,相信我,没准这份文会写的特别烂,但人设我保证  还不错呦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人设格式
姓名:毓善
年龄:18
性别:女
生日:3.7
星座:双鱼
性格: 看起来平淡呆萌,偶尔会暴走,对待朋友,家人学生很认真,对待自己就很“反正不死就成”(原话),信奉能让就让,让不了就跟他死磕,所以如果你惹火了她绝对不会好过,喜欢说话一针见血,性格却出奇的淡定,乐观,喜欢小动物以及有坚定信念(无论是好是坏)的人,讨厌渣男(无论他是否有坚定信念),家政属性满值 ,因为身体特性,所以怕疼
外貌:下面的图
武器:拳刺(像阿斯玛那样的飞燕)
元力技能:〔位面之水〕
战斗风格:擅长近身战,偶尔走远程
技能:〔水上切〕:施术者周围的土地被液化,从而达到高速移动(类似溜冰,没有声音,被发现的概率很小)和把水加压成小型武器(枪械武器不可以 本人可以把它发射出去,类似于小钢珠和针,仅自己使用)也可以依付在武器上变成锋利的水刃(可拉长)
〔液化之身〕液化自己的身体,无视物理攻击,或直接变成水(其实不怎么实用,毕竟凭空出现一滩水谁都会怀疑吧)
〔水轮回!聚!〕召唤身边(眼睛能看到的最远距离)一切水分子进行汇聚,从而聆听她所在的那一周围的水分子的情报,当然也可为放大招而做准备
〔硬涡水刃〕:在手中制造水旋涡并把形态变成水标枪后用力投去,一接触敌人就形成巨大的水龙卷,威力巨大又华丽,十分厉害。(可在水中释放)一次性最多是四个。(然后你就会变成咸鱼)
排名:92(认真打了会有麻烦)
弱点: 雷火系,冰冻系,空间系,自身。(我觉得佩利的那个,认真来分的话,应该是空间系)
不过就算是这些系的,也别太自信,她也不是好惹的。
因为是某个(原谅我,我也不想出来形容词)民族的后裔,所以元素和动物亲和力还有直觉比别人强很多,但同时也因为技能是有关于位面的,收到伤害,是普通人的两倍,治愈起来比普通人更慢,因为水孕育万物的特性,可以刺激自身带有元素(例如雷狮(雷)安迷修(风)安莉洁(冰))伤口加速愈合。如果强行逼迫自己加快伤口愈合会减寿(紧急情况)。
简单来说就是个超级脆皮法师。
嗯,其他的,等我画了再说。
可能我就是唯一一个人设比正文要长的吧。不过我还是会加油的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(10)

热度(3)